Site Network: Home | Blogger | Google

每個場景都有它的故事,
我的視界,我的感動,
願與您分享我眼底的視界。



4/3 剛好我放假,琪要去台北潮州街辦事情,
前一天,他交待了我查那附近什麼好吃的東西,順便安排一下下午的行程(如果還有空的話)。

很自然地,每次出門總是以找美食為軸心,馬上上 google 查”潮州街 美食”,
映入眼簾的全都是”老王紅燒牛肉麵”這七個字,而且就在我們要去的地方不遠處,馬上就列入必吃名單。
另外,可能是時間晚了,晚餐又有刻意節制的關係,著了魔似地查了其他附近的美食推薦(望梅止渴?),
結果一查,天啊!那附近的店家還真不少,永康街、金華街、麗水街…這些沒去過的地方都有美食介紹,
馬上全部列入的名單,真恨不得馬上全部都吃過一遍。

而腦海突然浮現某天晚上看”食尚玩家”介紹一個從沒聽過名號的”南機場夜市”,
想想琪很久沒帶我去新的夜市探險了,於是查了一下距離不遠,便也暗自決定傍晚時可以去開開眼界。
只可惜,因為查潮州街附近的美食已經把自己誘惑得飢腸轆轆,再加上隔天不能太晚出門,
便只查了大概的地址就去睡了,所以對於”南機場夜市”裡的美食只有依稀的印象啊!

這次的美食探險:

潮州街─
老王紅燒牛肉麵 (圖文 link)
南機場夜市─ (中正區中華路2段313巷)
來來水餃館 (圖文 link)
<蒸>臭豆腐(素食) (圖文 link)
古早味錳鉀仙草:
      就在<蒸>臭豆腐同一條路上(中華路二段313巷18號 ),點了一杯仙草冰鮮奶(一杯$30),
      是用林鳳營鮮奶喔!仙草是條狀的,喝下去好濃的仙草味,讚!
鈺師父上海生煎包:
      本來想吃店內刊登雜誌推薦的鮮肉玉米包,但因為要等10分鐘,
      不想等只點了現成的高麗菜包(高麗菜+香菇)和雙味包(豬肉+高麗菜)各$12元,
  吃起來餡料覺得很鹹,覺得還好說…,倒是底部煎得酥脆我比較喜歡。

說真的可能是之前去清境那趟旅程吃得太不節制,怕暴飲暴食傷身所以很多想吃吃看的欲望都被壓了下來,
其他沒吃到的就等下次有機會去再補回來囉!><

相關文章─
潮州街-老王紅燒牛肉麵
南機場夜市-來來水餃館
南機場夜市-<蒸>臭豆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