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ger | Google

每個場景都有它的故事,
我的視界,我的感動,
願與您分享我眼底的視界。



大約五點不到就到了南機場夜市,稍微逛了一下看到某條街上都是水餃館,難道這就是傳聞中的”水餃街”嗎?
一時想不到上次在食尚玩家看到介紹好吃的水餃店是哪一間,看到這間”來來水餃館”門前坐了不少人,
於是就找個位置坐下,準備來嚐鮮看看~

IMG_3274
↑來來水餃館 店址:中華路二段309巷9號

坐定之後才發現原來營業時間下午五點才開始,我們是第一個報到的客人!
剛才坐在門前吃”飯”的是員工,算算還真不少,
能有這樣員工數的店看起來不簡單,一定是生意很好才需要這樣的規模,
再往旁邊看看,突然想起節目上介紹到這間店生意好到要把位置擺到隔壁的眼鏡行,果真沒錯,
而等到五點過後,果然人潮湧現,店內吃的、外帶的都不少,跟其他間店比較人氣真的很旺,
看到牆上寫著週末不營業,好在我們今天(4/3星期五)來,否則就吃不到了!

IMG_3268
↑週一至週五下午五點才開始營業,我們點的是沒吃過的大白菜口味

抱著嚐鮮的心態沒有要吃太多,點了十顆$50元,等於一顆5元,很期待水餃吃起來是什麼口味。
等待水餃和酸辣湯的時間端詳桌上,竟然放了一碗的蒜頭,看來是要客人自己現剝調味用的,
桌上沒有香油,是由工作人員幫忙拿出碟子加上去的,
不過我們可能動作太快自己剝了蒜頭加了醬油,工作人員就沒給我們加香油了><

IMG_3269
↑蒜味要吃多重就用多少

聽到背後爐子烘烘作響,以為是後面在煮水餃了,結果一看原來是在煮酸辣湯,
果然是剛才才開始營業,我們真是太心急了,沒等人家準備好就坐下嗷嗷待哺。

IMG_3270
↑等候的時間點了一盤小魚干,炒得很香,非常合我口味!

IMG_3271
↑酸辣湯送上來記得攪拌均勻,免得像我們喝前幾口覺得奇怪怎麼不酸不辣?

等到店內的位置差不多坐滿,水餃也終於好了,一送上桌,琪說,這水餃怎麼這麼白啊?
管它白不白,吃吃看它的味道和口感比較重要,馬上夾了一顆咬了一口。
琪說皮口感很好,餡料也很棒,我有點後悔點十顆而已,別的客人兩個人都點到三十顆了說。

IMG_3272
↑外皮很白的水餃,我想是自己桿的皮吧?

IMG_3273
↑大白菜豬肉的內餡,不想拍了,趕快吞下肚較實際

琪安慰我說待會還要吃別的東西啊,而且他這裡有外帶,待會外帶一包(50顆$250元)回去自己煮就好了。
算起來這裡的冷凍水餃單價可是跟店裡吃一模一樣呢!店家很細心還會用報紙包起來保冰喔!

看琪這麼喜歡的樣子,這陣子琪在家的時候一定常叫我煮來吃了,呵~

相關文章─
潮州街&南機場夜市美食探險

 

1 Comment:

  1. Simon said...

    周末有營業,你誤會他寫的,他的意思是韭菜水餃只有星期一到星期五才有供應,並不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營業。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