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ger | Google

每個場景都有它的故事,
我的視界,我的感動,
願與您分享我眼底的視界。



墾丁在住的方面雖然有很多種選擇,但覺得來到這種地方就要有渡假的感覺,於是就上網找尋特色民宿,也忘了是怎麼找到的,總而言之第一眼看到「卡米克」我就被吸引住了,即使價錢可能比這次去住的其他飯店還貴了一些,還是因為某些特色使我堅持一定要住這裡。


↑卡米克的主建築,右方還有一棟。而門口的腳踏車可以挑一台就騎到附近兜風喔!

它的位置不在喧鬧的墾丁大街上,而是在接近貓鼻頭公園的景觀道路旁,正好符合我想渡假的心境,房間外可以吹著海風遙望大海,甚至晚上還可以在自己的陽台泡溫泉看星星,白天可以騎著免費提供的腳踏車到處遛達,又有一片草皮可以休憩或自由活動…,在這裡的生活真是有夠愜意的!


↑進去大廳,超愛挑高的設計


↑連接另一棟的空橋 (這次出去玩正中間的塵點忘了清,是我心中的痛 = =)


↑屋外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欣賞墾丁好藍的天空

比較特別的是,它沒有第四台可以看,但在大廳有很多的 DVD 和書籍可以借閱,至於房間的其他設備,像是冷氣、冰箱還是有,當然最喜歡的是它的陽台囉!不但有超大的浴池,也像理想大地房間的陽台一樣有桌椅可以坐著欣賞戶外風景。這家民宿其實也是走環保風,從它的住房須知就可以大概知道,所以還好前一天住寒軒環保套房時有就有自備牙刷了,否則吃了那麼多美食沒刷牙怎麼行!


↑大廳提供了很多 DVD 和書可以借閱,不過要不就跑出去玩要不就看星光和棒球都沒用到 XD


↑我們住的是二樓中間的面海兩人房


↑房間配色是我最愛的黃色


↑房間很大,佈置得很簡潔。(出來玩不忘追蹤奧運棒球的最新賽事)


↑也有提供泡麵和零食也,墾丁美食很多所以泡麵最後留給老板了


↑最喜歡的超大浴池,夜裡泡溫泉吹海風看星星有回歸自然的感覺


↑從陽台就可以看到海喔~!


↑卡米克還保留了一大片的草地可以玩耍呢~

剛到的下午放好行李後就借門口的腳踏車,想說騎到附近的貓鼻頭逛逛好了,不過騎到那裡發現要步行的地方沒辦法顧到車所以又騎回卡米克,又只好用四隻腳走路(開車)囉!

而隔天一早老板幫我們預約了後壁湖的一家浮潛,感覺服務比之前在澎湖浮潛好多了,是由教練帶隊出去,而非任遊客自己拉圍成圈的繩索出去,不過很可惜的是我覺得沒有澎湖的海美也?還有到了沒有陽光的地方我就會冷,還有回來後發現脖子也變漸層的了:正面是白色的背面是黑色的,身上愈來愈多各地方的印記了 Orz...

總而言之這家民宿真的給人很放鬆的感覺啦!如果不排斥住得有點偏僻,晚上回來可能找不到路…(還真的嚇到了),想要遠離人群遠離喧鬧的話,可以考慮去住住看喔!建議既然來住這種地方的話,就多花些時間待在卡米克享受悠閒的生活(ex.草皮上放風箏…),這樣會更值回票價喲。

☆悠遊墾丁卡米克
卡米克部落格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大光路79-68號
連絡人:林小姐 0933-586066 王先生 0931-162565
要去建議停在某個明顯的地標再打電話問老板怎麼走比較好喔~

 

9 Comments:

  1. 匿名 said...

    哇!看了我都好想去喔~~~
    可是去墾丁我會變黑碳回來
    怕怕 = =

    Jean said...

    不會啦! 妳都騎過四十公里了怕什麼!?

    匿名 said...

    靜:

    好久不見!!
    沒想到妳終於又寫文章了
    我卻到了現在才看見...
    但真的很高興又看見妳了喔!!!
    ^_____^

    哇~~墾丁耶
    我也好想再去一次...
    這家卡米克我也喜歡,我也愛挑高呢!!!
    還有那片大草皮,真的很迷人~~

    Jean said...

    哇!大隻喵也有去住過呀?真巧呢...果然英雄所見略同喔! 呵呵^^

    匿名 said...

    Dear 靜:

    對不起啊~~我的留言讓妳誤解了
    其實我沒有住過卡米克啦~~(繞手指)
    但是看了妳的照片之後我很喜歡
    才會說我也喜歡卡米克的啦~~~
    ^///^

    另~~我有在"靜勤"那留言给妳喔
    想跟妳請教一下問題啦
    還麻煩妳有空回覆我一下喔!!!

    喔~~知道妳又出現了
    真的很開心的啦!!(抱緊))))
    ^________^

    匿名 said...

    很喜歡你拍的照片呢!不知道你是用哪相機配哪些鏡頭拍出來的?謝謝你的回應喔!

    Jean said...

    chun: 不好意思現在才回哩,
    我是用 Canon 350D + 17-40mm/4.0
    另一顆鏡頭 50mm/1.8 這趟好像沒用到哩,
    另外還有隨身用手機 Nokia N82 拍的喲。

    匿名 said...

    靜:

    聖誕快樂唷!!要常常po文喔!!
    ^++++^

    匿名 said...

    Dear 靜:
    我搬家囉!!

    新的網址是:
    http://pagiannietw.blog125.fc2.com/
    最新文章的RSS
    http://pagiannietw.blog125.fc2.com/?xml

    歡迎光臨喔!! ^__^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