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ger | Google

每個場景都有它的故事,
我的視界,我的感動,
願與您分享我眼底的視界。



4/3 到了潮州街上,花了一些時間才找到私人停車場,前二個小時40元><,
為了不擔誤到正事還是先停了,由於辦事的地點中午休息,先把車子從原本的地方移到比較近的地方,
便徒步走去”潮州路82號”的”老王牛肉麵”覓食,
才走到門口就聞到濃濃的牛肉味,進了門直接點了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半筋半肉牛肉麵”,小碗要價130元啊!
(身為非台北人的我深感幸福)
本來怕早餐吃太多的我(最近總是怕餓到)會吃不下,
結果我點的小辣一晚被我吃得精光,完全不需要琪的 support。

IMG_3261
↑老王紅燒牛肉麵 店址:潮州街82號

中午來用餐的客人不少,我們因為考量到下午可能會吃很多東西(一切都是多慮了><),所以沒點小菜,
等了一會兒兩碗熱騰騰的”半筋半肉牛肉麵”上桌,看起來跟以前吃到的不太一樣,上面放了相當多的空心菜。
把桌上放的一大碗酸菜放了幾匙進來,吃沒幾口琪就稱讚說,麵條吃起來很有嚼勁,
(老板說沒特別說的話就是粗麵,另一種是細麵,所以我們吃的粗麵)
夾起牛筋的部份,和我吃”大滷桶”的口感不同,是一咬就斷的那一種,可以說是煮的很軟嫩,
瘦肉的部份也是很鬆軟,一咬就開了。琪說他覺得很好吃,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特愛吃有咬勁的東西,所以感覺說不上來。
小辣的湯頭比起不辣的湯頭,不太吃辣的琪說不會太辣而且比較香,
我喝了也這樣覺得,一直到要離開之前還捨不得地多喝幾口。

IMG_3262
↑小辣的顏色稍紅,不過不會太嗆辣 (我也不太能吃辣的人啊…)

吃完回去的路上琪突然說小Q上面有彩虹耶!一看果然看見一弧彩虹就倒印在背後車窗上,

走去較空曠的地方一看才發現原來不是彩虹是”日暈”,不過太陽好大只能在有建物遮蔽的情況下看到一部份。

IMG_3263
↑小Q的後車窗上有日暈的倒影

IMG_3266
↑倒影的本尊是一半的日暈

相關文章─
潮州街&南機場夜市美食探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