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ger | Google

每個場景都有它的故事,
我的視界,我的感動,
願與您分享我眼底的視界。



5月份的時候家人已經去高雄玩了一趟,當時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沒有同行,一直覺得很遺憾。這次長假特地安排了到高雄玩,可惜他們也因為其他事走不開,這次的高雄行只好代替大家努力的玩,只是計劃稍有不同,預計高雄住一晚、墾丁住一晚、回程在台中住一晚。

在高雄住的飯店,就是家人去住過強力推薦的”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從網路上發現有時下最流行的”環保專案”,價格相當討喜,於是就在網路上完成了訂房手續(刷卡付清全額)。

環保套房:不含早餐.客房內不提供私人盥洗用具 (ex:梳子,刮鬍刀,浴帽,牙膏,棉花棒,牙線棒,洗髮精, 潤髮乳,沐浴精等) .客房內備品僅提供香皂1個及毛巾1條.若續住則不更換床單及毛巾


↑床的後方也是整面落地窗,窗帘忘了打開

環保套房有兩種房型,為了較佳的景觀選擇了才多100元的全景套房,很幸運地當天飯店給了我們27樓的房間(2702),一進去我們是驚呼連連,興奮地從各個角度欣賞周遭的街景,我們這間房的位置是在飯店的左前角,所以剛好可以看到85大樓、三多商圈,和高雄市政府。


↑85大樓就在眼前,遠遠還可以看到海


↑採光超好,超喜歡~


↑晚上去瑞豐夜市回來後桌上放了一盤迎賓水果(香蕉、蘋果、芭樂)


↑晚上的夜景很棒,不過因為玻璃很髒、所以沒拍成


↑有機會去還想再住的全景套房


↑漸層腳到此一遊 XD


↑環保套房可不是什麼都省,基本的還是會有地...

雖然沒去4X樓吃早餐(一客$350),不過這樣的代價已經讓我們覺得很划算了,下次再去高雄如果沒要嘗試其他的飯店會優先考慮這裡。

補充地圖:終於會自己製作地標了!^^


↑附近有捷運三多站和中央公園站,還算方便啦!(雖然沒搭到捷運 XD)

寒軒國際大飯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33號
電話:(07)3322000
因為訂房系統是廠商負責,所以網路訂房的話最好稍晚或隔天打去確認一下比較好
☆線上訂房網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