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ger | Google

每個場景都有它的故事,
我的視界,我的感動,
願與您分享我眼底的視界。



好吧!我得承認實在是不知道遊記該怎麼寫,一心只想秀照片!秀照片!
理想大地真的很美、很悠閒、很輕鬆、很自在、服務很親切、餐點不錯吃、…很多很多。
有機會的話還真想再去住幾個晚上呢~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多年前早就收到網路上流傳的美麗照片及郵件,敘述要進去還得坐船才能到大廳,
這樣的噱頭真的很吸引我,從此就對這個飯店念念不忘。
然而在往飯店的路上跟領隊查證了這件事,得到的回答竟是「沒這回事啦!」
那是宣傳影片拍攝的一種手法,實際上理想大地所有的地方都有陸地相接,
倒是其間貫穿了仿威尼斯的河道,住在飯店一晚會送一張免費遊河券,
可以坐船欣賞理想大地整個的美!

話說從頭,遊覽車剛抵達理想大地的時候就看到服人員熱情親切地 Standby 在大廳門口,
還未下車就上車來跟大家介紹,希望我們能在這裡悠閒愉快地度過三天兩夜,
下車後大家逐一認領自己的行李後,就搭著服務人員開的高爾夫球車直達房間,
到處都充滿生命的大地,初到這裡就有很棒的心情!

 

豪華客房(一大床)

抱著期待上了二樓的房間,房內的空間超過我想像的大!
不過古典的木雕電視櫃倒是讓我有點意外,看了一下它的房型介紹,好像是理想的風格。
書桌上有朵貼心的小花,還有網路孔(不過我沒 NB 可以試),

沒多久又有工作人員上門送上免費點心,真是太貼心了!

房外有一個不算小的陽台,View 很不錯喔~

嗯,直接看照片吧!



這樣的風景之下,整個人就放鬆了,心情也懶了,不過這裡還提供了好多設施可以用呢!
要趕在今天太陽下山以前,和姊姊們的小朋友們去玩水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