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ger | Google

每個場景都有它的故事,
我的視界,我的感動,
願與您分享我眼底的視界。



澎湖的海真的很美,
難怪嘉義的林先生那麼喜歡那裡,
還一直上104看澎湖有沒有做MIS的機會,
哇咧!找到算我一份吧!哈哈!:P IMG_5254

第二天我們起了個大早,
準備要去險礁跟吉貝給水玩,
這天老天真給我們面子,給了個大大大大大晴天,
對嘛,這樣才玩的開心啊!
大晴天就要往戶外玩,走吧!
(但我今天卻在家補遊記@@?)


 [北海遊客服務中心]


IMG_5206
我們前往了北海遊客服務中心
對啦!就是前一天去的景點的方向啦!
難怪沿途景象都很熟悉哩。


 服務中心裡面很有海洋的氣息呢,
指的不是魚腥味喔!
是到處都彩繪的像海底世界的樣子,
喏,來看看這些照片吧!


坐在鯊魚上面姿勢能保持的那麼優雅,水喔~!
IMG_5208
 

景文妹發明的騎鯊魚,像吧!?
IMG_5209

松易哥你手放錯位置,會被識破啦!
IMG_5211

嗯對,在等舜文導遊買票的同時,
我們就在售票大廳做了這些白痴的行為,
呵呵,不過還蠻有趣的啦!
出來玩不用顧面子嘛!


[險礁嶼]


IMG_5213
終於,
坐了二十幾分鐘到了期待的「險礁嶼」,
這裡真美,大家一下船就讚嘆不已,馬上拿出相機狂拍不停。


先給大家欣賞一下這裡的風景吧!
太陽很大哩,但小馬又走到定位給我拍照XD
IMG_5219

陽光、沙灘、紅黃藍、海水,真棒!
IMG_5226

這裡的海真的很美、很乾淨,
不像台灣西海岸的海,灰灰醜醜的,還有堆垃圾!
IMG_5233

每張照片我都好喜歡啊 XD
IMG_5235

走到哪裡都要拍一下,哈!
IMG_5249
陽傘是我很聽話的MODEL @@
IMG_5250

你看,全部排排站給我拍 XD
IMG_5251

近一點看,叫它立著不敢稍息,乖
IMG_5256
這支有點耍自閉的傾向喔~
IMG_5255

哈,不好意思一下SHOW了那麼多相片,
因為每張都很喜歡嘛 >////////////< 還有更多在我的Flickr裡喔! IMG_5260


 [水上活動]


好啦,回歸正題,來講講水上活動吧!
IMG_5236

剛到這裡的時候還沒什麼人,
馬上排隊去拿救身衣,馬上要開始水上活動囉!
這裡提供的活動有:
1. 水上摩拖車 => 只能給教練載
2. 甜甜圈 => 兩個人坐
3. 香蕉船 => 兩邊那種,教練都不翻船m=_=m
4. 鴛鴦飛船
5. 浮潛
以上都可以無限次玩,
浮潛不限時間,但是要小心啊~除了皮膚會泡的皺皺的之外,
還會沒注意就晒成黑人啊,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很慘的。Orz...
說一下我玩的心得,能玩無限次當然是很過癮,
不過水上摩拖車只能給教練載,
不過水上摩拖車只能給教練載,
人家在雅加達愛雅島可是有自己騎的呢!
香蕉船不給人家翻船,
害得我們很失望呢!
其他設備都還不錯,自己想怎麼發揮(或坐或躺或趴),
浮潛的話,我是第一次!
好新鮮的感覺,其實是又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一直延著圈著範圍的繩索游出去,
手和腳完全不敢放開!
因為海水一直試圖把我衝出安全線外,
呼~還好我身手矯健,
硬是不輕易屈服,
啊!還有,
來之前大家都說浮潛會給穿連身浮潛衣,
外面再穿上救身衣,
還會給一個有吸管的面罩,
可是這。裡。都。沒。有!
這是很糟糕的一點,
雖然她們說要用別人用過的呼吸器很噁心,
但總覺得設備不齊全很糟糕,
重點是,如果有穿連身的潛水衣的話,
我會不會就不晒得那麼嚴重啦?@"@
早知道就學景文妹,
第一次看到下水玩還要穿成這樣的,
==> 長袖、高領
雖然覺得很奇怪,
可是不得不說,景文妹妳這樣做是對的!
堅持夏天就要短袖短褲的姊姊我的全身可是晒得全身黑得發亮呢!
從此以後,我拋棄了跟了我十幾年的"小白"的外號,哎!

到了吉貝之後覺得那裡的水上活動比較好玩的樣子,
如果有打算要去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雖然有些遺憾,不過我們還是玩的很愉快,
不過沒圖沒證據,再讓照片來說話吧!:D

弄得滿身是沙的小馬
IMG_5238

就這身裝扮讓景文妹的上半身倖免於難(沒被晒黑)
IMG_5239

小馬媽原本不敢下水浮潛的,後來玩的可開懷哩!
IMG_5240

好HAPPY喲!可惜我不在裡面~嗚!_!
IMG_5241

攝影師的照片總是少了自己@@
IMG_5242

身手不錯喔!我的身手也很快(按快門)
IMG_5243

除了抱怨晒黑這件事之外,
我要報告一下浮潛的心得,
畢竟難得的第一次,就獻給了這裡 >/////< 從岸邊游出去沒多久就變得很深,
我丈量的能力很差,不過我猜有二~三樓高吧!
一開始還真看不到什麼,
因為我太緊張了!
後來慢慢慢習慣後,
覺得海裡面真美啊,
陽光打在海水上,海水的波紋又印在海底,
我跟著海水、倒影搖晃著。
仔細看靠近海底的地方有很多魚兒游著,
好遠喔!可惜抓不到,(其實我也不敢抓^"^)
水上摩拖車的教練趁沒客人的時候來幫我們丟魚餌,
很快地,一堆小魚飛了過來 (疑?應該說游啦)
好多好漂亮喔!
我們一直這麼忘情地在海上浮游著。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放開,不要再這麼SULA了,呵呵~

玩完之後我們準備回程,
在搭船時間到之前又來大拍特拍,
拍出幾張我覺得不錯的作品 ^_^

很會擺POSE喔!
IMG_5259

這張超讚的!很像在拍廣告吧?
IMG_5258

最後,
一定要在這裡賣點之一的「原味的夏天」的拍攝場景前拍照留念的啦!

還是沒有我>___< IMG_5261

哈!跟好心的小馬交換一下^^
IMG_5262

沒有走上去看耶,不知道是怎樣。
原味的夏天拍攝場景

很捨不得這裡清澈的海水和沙灘耶!
IMG_5273

不過還要去下一個地方「吉貝嶼」,
只好含著眼淚跟這裡說掰掰囉!QˍQ

☆吉貝嶼上更勁爆的活動即將揭曉!

☆看更多「險礁嶼」的照片

☆沿著菊島旅行相關介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