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ger | Google

每個場景都有它的故事,
我的視界,我的感動,
願與您分享我眼底的視界。



來到清境琪說一定要去青青草原看綿羊秀,不過我很納悶我們在紐西蘭看到那麼綿羊,也趕(嚇)過綿羊,
為什麼他對這項節目還是那麼興趣?

IMG_3171
↑看到這舞台還有牧羊犬,以為是狗狗要表演趕羊,結果不是

可惜從小瑞士的工作人員那裡得知,這段期間幫綿羊脫衣的外國人回國了,所以改成了趕羊秀,
而趕羊秀的時間是每日早上 10:30,我們預計隔天就要到日月潭和集集就回家,所以就來看下午的逗牛秀,
至少沒看過 (不過我們在紐西蘭也有”逗”過一群傻牛,有錄影存證,就等整理了…)

【 逗牛秀表演時間 】
◆ 表演時間: (每場表演約40分鐘)
98年一月至六月期間平日 (一~五)每日下午2:30 皆有逗牛秀表演。
98年一月至六月期間假日 (六、日)每日上午10:30、下午3:30 皆有逗牛秀表演。
(表演日如遇雨天或天氣不佳時,將於現場公告停止表演。 )
◆ 表演地點:觀山牧區
◆ 表演內容:牛車滑草、牛胃PK賽、蠻牛闖三關(蠻牛愛草包、蠻牛射擊、蠻牛角力)、牛貴妃出浴
主持人會邀請遊客參加,優勝者可獲得紀念品,且可免費體驗不同牛種拖車的樂趣!

【 綿羊秀表演時間 】
1.表演時間: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上午09:30 及下午14:30各表演一場,每場表演約30分鐘。
(表演日如遇雨天或天氣不佳時,將於現場公告停止表演。 )
98年一月至六月期間平日 (一~五)每日上午10:30 皆有趕羊秀表演。
◆ 98年3月15~4月30日期間,假日綿羊秀表演內容為趕羊秀。
2.表演地點:青青草原
3.表演內容:羊咩咩脫毛秀、牧羊犬趕羊秀

下午兩點半不到外圍的木椅上已坐滿了人,很多是家長帶著小朋友來看的,我們走進圍欄坐在草皮上看,不會危險,
不過三月底點天氣風吹起來還是有點冷呢。

IMG_3182

一開始節目主持人會徵求有興趣的現場觀眾,二組人馬共四個人,然後介紹牛的種類,
兩隻牛 PK 比力氣,再來就開始逗人秀…呃…是逗牛秀,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參與的觀眾有沒有被整的感覺,因為要跟小牛比賽誰先喝完 2000 cc 的水 & 牛奶,我想應該很撐吧!

IMG_3179
↑很認真的參賽者,但還是被小牛輕鬆的 PK 掉

畢竟喝牛奶是小牛的本能啊,何況牠還小,一定愛喝的很,而且為了表演可能也有先捱一陣餓(?)
不過牛魔王就是牛魔王,厲害的很,好像不用吞嚥似的,跟小牛差不多時間就把水喝完了說。
可能平常也有在訓練的啦!

IMG_3177

到後來可以趨近跟牛合照還有看牛洗澡我們就沒興趣先離開了,
山上的風吹起來覺得好冷,而且青青草原看起來還有些枯黃,以後有機會的話在綠草如茵的時候帶小朋友來應該會不錯吧!相關文章-
埔里、清境、日月潭、集集、東海二日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