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ger | Google

每個場景都有它的故事,
我的視界,我的感動,
願與您分享我眼底的視界。



埔里沒吃到臭豆腐 (可能太早了還沒開店) 心中的遺憾怎能不彌補呢?還好這裡也有二攤傳說中的臭豆腐,
一個是廟旁的阿森,一個就是這家阿嬤臭豆腐了,不過這家也挺有個性的,問義交怎麼走他還特別叮嚀它下午三點才開,
二點半經過它門口還真的沒在賣,倒是見到黏蒼蠅的板子就蓋在待會要炸臭豆腐的油鍋上…@@

IMG_3254
↑阿嬤臭豆腐 地址:集民街7號

吃完楊家豆花還太早就先在 7-11 買份報紙看順便吹冷氣 (天氣熱啊…),三點多走過去已經看到店門口大排長龍,
老板娘 (但不是阿嬤) 跟這間店一樣,很有個性的說,要內用一樣要排隊,反正排就對了。

IMG_3253
↑生意真好…

仔細一看才發現這裡的臭豆腐都是薄的 (稍早在阿森吃麵線時也有觀察到),軟軟的,份量感覺不是很多,
可能生意太好了來不及瀝油,但還不算難吃啦!
不過愛吃臭豆腐的我已經拿捏到自己的喜好了,我好像特別喜好”脆皮”,中間要挖空的那種也!

相關文章-埔里、清境、日月潭、集集、東海二日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