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ger | Google

每個場景都有它的故事,
我的視界,我的感動,
願與您分享我眼底的視界。



回來整理才發現,我們的行程完全都是以食物為主軸,來到集集,不為別的,就為了吃好吃的東西,還有留下到此一遊的紀念 XD

IMG_3252
↑楊家傳統豆花 地址:初中路和民生路交叉口

這個豆花攤當然也是拜網路之賜找到的囉,一開始我們到的時候還沒什麼人買,我們點了一杯到斜對角遮陽坐下來吃,
看到一批批跟看起來我們一樣是外地來的遊客排隊在買,看來同好還真不少,呵~

IMG_3250
↑吃完臭豆腐往集集古街牌樓走過去就會看到豆花攤了

熱熱的天吃起來清涼解渴,琪覺得好吃,但我本身對豆花沒特別喜好所以還好哩,
倒是它旁邊也才剛開攤的炸鹽酥雞,看得出來就有很多當地人時間一到就在等呢。

我的感想是,反正東西好不好吃,試一次大概就會知道了,好吃的東西一定會常去買成為老主顧的~

 

相關文章-埔里、清境、日月潭、集集、東海二日遊

 

1 Comment:

  1. pentax said...

    有人跟我反應說喬琪變胖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