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ger | Google

每個場景都有它的故事,
我的視界,我的感動,
願與您分享我眼底的視界。



在找尋清境的民宿的時候,發現到有些民宿不只會提供早餐,還會提供晚餐,
像我們選的這間就有,我猜想可能是因為清境這裡覓食不是很方便的關係所致吧?

IMG_3212
↑清境的民宿選擇很多樣化,還有可以 SPA 的咧 (但我們訂不到),這間對我們而言加值的就是泡澡&早晚餐吧

入住當晚的晚餐沒有特別拍起來,是住客一人一份小火鍋,肉類可以選擇雞豬牛羊,還有茼萵無限量自取,
在這山上冷冷的天吃份火鍋,真的整個人都暖和起來了。

隔日一早醒來,打開陽台的門,看見外頭的天空正快速變化著,桌子還殘留經過一晚的露珠,空氣很清新。

IMG_3194
↑美妙的早晨

IMG_3197
↑天空一下被雲遮住,一下又透出光芒,好美~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們當然也不能餓到肚子,7:30~9:00是早餐供應時間,走到一樓大廳跟老板說聲要用餐,
就到戶外的位置坐下,享受這山中的空氣準備甦醒~

IMG_3115
↑晚餐時不敢出來吹風,早餐倒很適合在外使用

早餐即使是兩個人的份量也不馬虎,清粥配小菜,配菜有五樣。粥要自取,我就吃了兩碗 ^^”

20090328002

20090328
↑只可惜高麗菜沒甜,我以為高山的高麗菜都特別甜?

回到房間離 check-out 的時間還早,琪想再泡一次澡,我則是用帶來的 NB 利用這裡免費的無線網路上網查接下來景點的必吃項目。

IMG_3148
↑泡澡真的是舒壓的一個好方式

琪那大爺大概是太舒服了泡的還真久,我一個人只好再到處拍拍,這時的天色又不太一樣了。

IMG_3129

IMG_3116
↑往右看去是我們本來有考慮要訂的春大地,規模還真大,而且有新的建築好像還在蓋

等琪泡完我泡了房間附的兩杯紅茶,就在陽台享用了起來,真的好棒喔,謝謝琪帶我嚮往很久的清境渡假,度過這兩天美好的時光~

IMG_3211

回程的時候我問琪,比較喜歡墾丁那種有海的渡假方式?還是喜歡山裡的渡假?他說比較喜歡山上,空氣很好。

IMG_3199

我呢?則是能一起享受這樣的悠閒時光,都好~^^

相關文章-
埔里、清境、日月潭、集集、東海二日遊
日光青境-閣樓的清靜與景緻(硬體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