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ger | Google

每個場景都有它的故事,
我的視界,我的感動,
願與您分享我眼底的視界。



終於來到外國觀光客必訪的景點之一日月潭,記得以前好像有來過,不過可能還小記憶已經模糊了,
來到這裡稍微沿著湖開一陣子(讓我想到紐西蘭皇后鎮的湖),找到路邊的停車位,走到最熱鬧的地方,就是遊客服務中心了,
果然中午時分,已經有大批的觀光客湧入了,絕大部份都是對岸的同胞。

IMG_3223

因為還不餓,就在碼頭那走走,天灰濛濛的,要不然我想湖景應該更美才是,
(又讓我懷念起紐西蘭看到的每個湖,都清澈蔚藍得像海一樣…)

不過正午時分拍起照來眼睛還是睜不太開啊,一直有人問我們要不要搭船遊湖,心想還有別的地方要去就算了。

IMG_3226

差不多餓了也累了,就在碼頭邊一間餐廳 (忘了店名) 點了一份邵族風味套餐,免得二個人去了別間餐廳不好點菜,

IMG_3245

我們的套餐上來,每個份量看起來都小小的,不過吃起來剛剛好,倒是一碗白飯還沒吃完呢。
有三杯雞、炸溪蝦、高麗菜、筍子、醃黃瓜、雞湯、還有小米酒一杯,可惜我不能喝喝看啊~
還好另外有附一杯算是這裡的特產的紅茶,解解渴。

IMG_3244
↑這間店裝盛的器貝都很特別,這是紅茶

吃起來感想是,挺下飯的,也不難吃,雖然不知夠不夠道地,但不失為方便又能吃飽的選擇。

相關文章─
埔里、清境、日月潭、集集、東海二日遊

 

2 Comments:

  1. 從凌開始 said...

    妳在放假嗎?不然怎麼這麼有空寫這麼多

    Jean said...

    週末寫好排程發佈的啦!
    放假!?這&下星期六還要上班哩...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