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ger | Google

每個場景都有它的故事,
我的視界,我的感動,
願與您分享我眼底的視界。





傳說中花開整片的吉野櫻,傳說中的拍照聖地,今年終於趁著非假日的空閒時間,於3/17(一)親眼享受了。

雖然前一天才從宜蘭回來有些疲累,但一大早先是上網查了最新的花況,便迫不及待的出門了。這次帶了兩個乖巧的外甥同行,剛好可以訓練來當小小攝影師 ^^

不過旅程並不太順利,因為車上的導航又透逗了,所以只好照著從網路上抄下來的路線走,但我對台北的路真的很不熟啊!同一條路來回繞了幾次才駛向正確的方向,所以到的時候已過了中午時分。

令我訝異的是,怎麼特地挑了個非假日去參觀,其他的遊客還是這麼多呢?路邊的車位停到好遠,走進去也一堆攝影人士,還有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呢!

吉野櫻真的好美,以往都是在別人的照片上看到,這次親眼目睹真有些感動,雖然沒有藍天當背景,拍起照來還是很美。

沒帶腳架,不像其他人有高檔的設備,也沒有專注的神情,我邊走邊拍,一邊享受身邊的氣氛,把它保存在這裡,與你分享這一切。


↑感謝我的小小攝影師,真的很有天份喔!

PS. 要離開的時候看到某號候選人的支持民眾陸續聚集,人潮應該有部份是因為造勢活動吧!

☆ 看更多「天元宮吉野櫻」的照片…

 

5 Comments:

  1. 匿名 said...

    哇~~美美美
    真的是太漂亮了!!!!(大喊)
    *_____*

    靜一定很享受著在那片"爆"開的花林中拍照喔
    一整片粉紅色的吉野櫻花
    超浪漫呀!!

    好看好看!!!

    Jean said...

    嘿呀,真的很美,只可惜那天是陰天,今天我同學去拍襯托著藍天,更唯美!

    匿名 said...

    靜去拍櫻花了啊。

    真是非常的美麗呢,櫻花果然還是水粉色的軟嫩比較吸引人,像極了初春的妙齡少女,害羞的兩片柔唇:P

    相信它的美麗,也給妳留下深刻的印象吧:P

    匿名 said...

    人比花嬌~
    好美好美,去日本都沒看到這麼美的櫻花

    Unknown said...

    拍的好美唷~
    台灣有這樣的地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