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ger | Google

每個場景都有它的故事,
我的視界,我的感動,
願與您分享我眼底的視界。



第一天抵達韓國已經是當地時間下午四點多,因為一些既定的行程所以比較晚到達亂打秀的會場,但還好只錯過了開場的部份而已,大家趕緊躡手躡腳的走進後方看台的位置,準備來觀賞這”傳說中的亂打秀”。

看秀是不允許拍照和攝影的,一向奉公守法的我當然沒把包包裡的傢私拿出來,不過光是用肉眼看就目不暇給了,哪還顧得了做其他事呢?有機會再去韓國回顧一下比較實在,呵呵~

亂打秀 (Nanta Show) ,據韓國的導遊說,在韓文是廚房用具 (像是菜刀、鍋、鏟等) 的意思。沒錯,故事就是發生在廚房裡面,四位廚師 (三男一女) 正為了準備婚宴所需的菜餚而傷透腦筋,除了要趕在下午六點之前做出餐廳經理交待的十道菜,還發生了老鳥與菜鳥、男廚與女廚之間的趣事。過程中不難用"眼睛""耳朵"享受到婚宴菜肴的美味,因為全都是用充滿節奏的音樂及高超的手藝製作而成,期間還會邀請觀眾上台試吃,弄到最後變成一場婚禮,兩個不認識的男女成了新郎和新娘!最後高潮的表演之前有一段主廚與觀眾間的爆笑互動,他的一些招牌姿勢都被我們學了起來,用在景福宮的拍照 pose:


↑餐廳經理的招牌姿勢


↑主廚的「無敵切半手勢」

最後那段表演真的很棒,看得整個人都沸騰起來,很捨不得 show 就這麼結束了。比起正式的舞台表演,我比較喜歡這種貼近現實的表演方式,重點是燈光和音樂很能帶人融入氣氛,加上安排的劇情總能讓人捧腹大笑還回味無窮,難怪是到韓國必看的秀之一。

將來有去韓國的話我一定要再看一次,有興趣的人可以先看以下影片,看了你一定會心動的…

 

亂打秀官方網站:http://nanta.i-pmc.co.kr/index.asp
Tour2Korea中文介紹
☆2007韓國行的相關文章

 

3 Comments:

  1. 匿名 said...

    哈哈哈~~靜的同事都好好笑
    好放得開唷!!
    拍手))))))))))))

    ^++++++++++^

    匿名 said...

    看來大家還是一樣的搞笑!哈~~

    Jean said...

    大隻喵:
    他她們都是上班的樂趣來源喔~

    Irene:
    少妳一咖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