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ger | Google

每個場景都有它的故事,
我的視界,我的感動,
願與您分享我眼底的視界。



IMG_9714

話說今年度的員工旅遊本來差不多在六月份就要舉辦了,
當時知道行程敲定是大陸之後,很開心地跟爸媽說,媽也很樂意的要跟,
但最後因為跟旅行社發生了一些問題導致無法成行。

後來爸媽本來要跟朋友們去黃山玩七天的,也因一些細故沒有去成。

公司後來針對員工旅遊的部份成立了聯委會 (狹義的福委會),
我因為看似對"玩"頗有想法的,所以被選上了第一屆的成員 (算是籌備委員),
先是在七月中為同仁們舉辦了一次國內員工旅遊 (→遊記在這),算是彌補國外旅遊的缺憾。

有這樣好的開始,接下來就準備今年度的國外旅遊囉!
國內員工旅遊完我們就交給下一棒的熱血青年了,
他(她)們非常有效率地推出國外旅遊的行程,
高票當選的就是上次我們調查的最理想的旅遊地點─東北亞,時間就安排在雙十節前,
而這次,媽咪很理所當然的也說要跟,
正當一切都很順利地進行著,一直到了我們要出國的前一週。

突然之間產生了一個颱風,突然之間變成了中颱、又變成了強颱!!!
預計出發的前一個晚上,風大雨大,電視不停報導著風勢增強,各縣市停班停課情形,
天啊!這應該是大家第一次這麼討厭放颱風假吧?
MSN上大家緊張地互相聯繫,提供最新消息。
一直到晚上十點多收到遊行社通知,航空公司取消航班,旅遊取消!

MSN上到處都是怨念。

不只出不了國,還放不到颱風假 (因為颱風在六日侵颱),更要轉換心情下週一繼續上班!

星期六日的風雨真的很大,第一次見識到這麼大的風,家隔壁的招牌都被吹落砸了兩台車,
說老實話,如果到了機場我還未必敢上飛機,畢竟我是個愛惜生命的人。

大家心想今年度的國外旅遊就此泡湯了吧!?就跟那些漲不停的青菜一樣。

星期一大家帶著哀怨的心情去上班,有些抱怨人行李壓縮了又解壓 (資訊人術語),
有些人抱怨第一次出國怎麼那麼衰,有些人則是遺憾離開公司前賺不到這一次…

但是出人意料的,公司竟然以非常快的速度,做了非常正確的決定!

經過主管們討論之後,改成十月十日出發!
真是令人振奮的消息,攜伴的人馬上連絡確定是否ok,
結果除了一位原本就預計在雙十節後的週末訂婚的同事沒辦法參加之外大家都ok,
就這麼樣很快地工作了兩天,

韓國,我們終於來囉~~!






 

 

4 Comments:

  1. 匿名 said...

    呵呵,我先來。

    後來有成行了吧,我期待接下來的旅遊札記。^^

    匿名 said...

    哎哎~~跑輸蘿剎呀~~
    我也要看遊記
    ^______^

    匿名 said...

    等遊記等遊記..
    好想知道韓國有什麼喔

    Jean said...

    努力生遊記中...^^"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