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ger | Google

每個場景都有它的故事,
我的視界,我的感動,
願與您分享我眼底的視界。



從火車站上遊覽車站時領隊有發給大家一個曾記麻糬,不過當時還不會餓,
再來馬上又要吃中餐,就完全忘了那美味的曾記麻糬,隔天才發現想起來。

三番兩次原住民風味餐廳

領隊說是當初的業務精心安排的原住民風味餐廳,
主食是小米飯,不過個人吃飯的習慣好像是菜上桌了就吃,壓根就沒想到要拍照存證 XD,
我們那一桌雖然小孩就有四個,不過吃起東西來也真是秋風掃落葉,一下就吃光光。
不過食物內容倒還好,跟團出來玩的話就不特別挑剔,也不會有什麼特別印象。

及早吃完飯我就自己出餐廳外拍拍照,畢竟帶了相機不拍拍風景很可惜。(姊說:是該拍我吧?)
沒多久家裡那幾個小朋友也跑出來玩,於是趁機抓來當model,哈哈哈!


回到餐廳裡面,領隊又帶起了遊戲,是有道具的喔!
玩完幾場賓果遊戲後領隊說,有人玩的不認真要抓出來懲罰,原來是五六月份的壽星啊!
從廚房裡推出了蛋糕,原本還在想是談好的行程嗎?姊夫說不知道,
不過事後才查到原來是該旅行社的慣例,那麼這就沒什麼好說的了,慶生想辦自己也能辦的。
但還是有驚喜的感覺,大夥兒已經很撐的肚子又吃完一塊大蛋糕,
只好去下一站阿美麻糬走動走動消耗卡路里了。
因為不確定之後還有沒有採買行程的關係,在這一站不小心就買了一些伴手禮,
沒辦法,被太多人知道我要來花蓮玩了,不買怎麼行呢?
離開之後領隊打算帶我們去沒被安排的景點,但大家只想趕快入住傳說中的「理想大地」,
去享用飯店設施,度過悠閒的午後。

今天晚餐時間訂的早,我們這一家為了怕晚了肚子會餓於是在途中7-11買了泡麵及零食,
事後證明,一切都是多慮了,而且行李又多了一袋! Orz 

三番兩次原住民風味餐廳
地址﹕970 花蓮市美工八街一號
電話﹕03-846313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