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ger | Google

每個場景都有它的故事,
我的視界,我的感動,
願與您分享我眼底的視界。




(2006/10/28 @ 永安綠色隧道)

之前跟同事聊到小時候騎腳踏車的趣事,
於是相約去永安綠色隧道騎腳踏車,
想起去年10/28去的照片還封存在照片裡,
可是奇怪,就是一直沒把它們放上網路。

 

說到騎腳踏車真的很多回憶,
最近一次就是在花蓮理想大地跟媽咪騎雙人協力車了,
國中第一台的腳踏車,不是選淑女車而是變速車喔!
爸爸還幫我加裝了頭燈,為的就是怕我上完輔導課回來天暗看不到路。
上大學時好像有把那輛腳踏車帶去,後來又帶回來,
反而買了便宜的二手車作代步,畢業了,那台車應該有新的主人了吧!
以前好喜歡騎著腳踏車到處繞,住家裡的時候在家附近繞,
念大學時在校園裡,一繞就可以好幾圈,
還記得某個晚上從實驗室離開要回宿舍時,
主動邀請某個愛跟的人騎車繞校園呢~


(2005/11/19 @ 八里左岸)

那些腳踩踏板上的輕盈回憶,不論是摔倒的、出糗的還是受傷的,
就是喜歡用自己體力緩緩移動的悠閒,或是用盡全力衝刺的快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