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ger | Google

每個場景都有它的故事,
我的視界,我的感動,
願與您分享我眼底的視界。



IMG_4972
(2006/5/14)

不在預期中的遇見,是一種浪漫和驚喜;
邂逅波斯菊,是多麼的意外又美麗。

週末的下午,天氣正好,
是個適合去流浪的時間,
本來想去「羅馬公路」探險的,
沒想到在行經大溪橋附近時,
看到這一大片波斯菊,
我停下腳步,就這麼敞洋在花海之中。

IMG_4977

喜歡向日葵,我還喜歡也充滿朝氣的波斯菊,
盛開的花瓣就像熱情的雙臂一樣,
那麼的溫暖。
IMG_4983

走在田間,
我的心情彷彿和它們一樣隨風飛舞著。
IMG_5032

一片花海,什麼角度看都很美。
IMG_5033

這個角度也很棒!
IMG_5034

到了這樣美麗的地方怎麼能不和朋友分享呢?
馬上打給了好友詩,叫她也來這裡走走,
在等她們的同時我走回餐廳門口附近拍照,
有對也用DSLR的情侶(夫妻)檔請我幫忙拍照,
忘了他的相機和鏡頭是什麼,
不過比我的高檔許多,
幫別人拍照總有一些壓力,
因為我不是很會拍人。

再繼續走,又有一對情侶在拍照,
不過這一對真的超專業的,
男生在拍女朋友的時候還自備反光板耶!
一手臂夾著反光板在拍照!
真的是很厲害。

沒有MODEL可拍,
我還是拍我的風景靜物照好了,
發現藍色的建築真的很討喜耶,
以前對藍色沒什麼特別的好感,
只喜歡開朗有活力的黃色、紅色,
現在漸漸覺得藍色讓人覺得很舒服,
重點是,拍照的時候,
一。定。要。有。藍。天!
有了藍天當背景,什麼景物都好看!

IMG_5004

陰影和木柵之間的交錯感覺很奇妙。
IMG_4999

光與陰影,還是不會掌握。
IMG_5001

店內高朋滿座,我卻寧可在外享受午後的陽光。
IMG_5005

坐在樹蔭底下沈思應該不錯!
不過好像遮不到太陽XD
IMG_5011

拍了很多有的沒有的照片之後,
詩和珊總算是到了,
和她們再走一次花海,
然後到了生機的店裡去買麵包吃,
吃完之後眼看時間也晚了,
看來這次是沒辦法上去羅馬公路,
那就只好下次再去冒險吧!

☆看更多「邂逅波斯菊」的照片


☆地址&相關資訊:
Tina廚房(大溪店)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興里18鄰栗子園9-2號
電話:(03)307-2939

PS1.從中壢往大溪方向下了大斜坡之後不要左轉武嶺橋,
往前直走快到大溪橋時往左看就是了。
不過現在花應該都謝了吧~@@

PS2.我沒有進去餐廳,不知道好不好吃

PS3.原來它和桃園的「春天農場」是同家族企業,
改天來補「春天農場」的遊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