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ger | Google

每個場景都有它的故事,
我的視界,我的感動,
願與您分享我眼底的視界。



原本以為到了知名景點,要想吃到平價又美味的食物要碰運氣,沒想到來到清境運氣還真好。

IMG_3163
↑PATITE 洋食館 地址:清境旅遊中心二樓 (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26號之1)

在日光清境 check-in 完決定到旅遊中心來覓食,看到這家店的價位頗親切,至少難吃的話不至於虧很大,
(本來差點衝動去吃 500up 的法式料理,但我很難想像在這高山能做得多好吃?下次有勇氣再去 try)

IMG_3166
↑色彩繽紛的椅子

坐進去點餐,看到差不多都是義式的餐點,有飯有麵有焗烤,我們分別點了香茅雞腿飯和威尼斯海鮮焗飯,
等約十幾分鐘吧,兩份都是套餐型式地上來了 (沒有甜點),看起來還頗滿足的。
不過常常出來吃東西都這樣,一上桌就被吃得)#*$,沒留下證據…

IMG_3162
↑大膽的配色,裝潢我喜歡 (我喜歡尖屋頂)

說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我怕害受傷的心態使然所以沒抱什麼期待,吃完整個覺得不錯,
下次再來的話也能夠很放心的走進來 (當然希望能夠維持水準囉)

IMG_3165
↑我們正好坐在許願樹旁,許了一個小心願 ^^ (去櫃台拿紙&筆)

IMG_3159
↑希望下次能帶著實現的願望再來囉~^^

相關文章─
埔里、清境、日月潭、集集、東海二日遊

 

1 Comment:

  1. 篩訝 said...

    哇,好跳的顏色...
    (閃了一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