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ger | Google

每個場景都有它的故事,
我的視界,我的感動,
願與您分享我眼底的視界。




九份真的很美,轉個身就能看到不同的風貌,
站在山邊望去就是海,
一個美到不能用言語形容的景致,
我想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那裡。




真的好美,太陽下山之前的漸層光影,
那山,層層疊出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輕風徐徐吹過,那山、海的味道就這麼洗滌著心靈,
好美的景像啊,旁邊的遊客吹起了泡泡,
漫天飛舞著的,是多麼浪漫的感覺~


傍晚了,絕不能錯過美麗的夕陽,
好不容易帶了跟別人借的腳架來,這是我的堅持,
馬上去附近繞繞找到了看夕陽的景點,
又是一個美到沒話說的夕陽。



枯樹也默默欣賞著夕陽之美


回到民宿樓頂拍攝,
天色漸漸暗了,遠處的漁火也悄悄點亮,
妝點著九份的夜。



民宿老闆看到我用架腳架用單眼相機拍,
跟我聊了一會,原來他也是熱衷此道的人,
想必他已經為這裡拍下很多美麗的照片了吧!



從民宿樓頂拍的照片,本來想做成環景圖…


拍完再到前文說的那間餐廳用餐、看夜景,
發現九份夜裡給人的感覺很不一樣,
因為在山裡,你以為會有一種與世隔絕的感覺,
卻發現九份之夜仍舊熱鬧,
瞧!還有人放煙火呢!



風很大腳架也一直晃,拍糊了


夜裡的九份就是這樣燈火通明,


如果從高處往下看,就像一片星空罷!XD


九份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
也許是她那特別的地理位置、是她的氣質,
或是風景太美給人夢幻的感覺,
我想,如果有機會的話,
沒去過的人不彷去走走,
住個一晚也許就能體會我想表達的感覺。



☆ 看更多「九份之旅」的照片
☆ 更多文章... 九份印象─山、海、和夜晚九份印象─沿途風光、老街、美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