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ger | Google

每個場景都有它的故事,
我的視界,我的感動,
願與您分享我眼底的視界。



選擇紐西蘭度蜜月一方面是我們這兩個年輕軀殼下的老人(誤)喜歡風景勝於 Shopping,
另一方面我是看中紐西蘭有很多台灣玩不到的活動 (有些台灣也有但沒安全感@@?)

看到行程中有高空跳傘、騎馬、熱氣球、冰河歷險、高空彈跳…(全自費),
雖然光看就很緊張但還是很興奮地決定了,這是證明自己還很年輕有活力的機會,gogogo!

DSC00056
↑既然花了那麼多錢就一定要有專機接送啊~~ (作夢 XD)

 

1120 飛得高看得遠之上熱下冷熱氣球

這天起了個大早坐上接駁專車前往熱氣球的起飛地點,氣溫有夠冷的又要飛上2000m以上的高空,
手套帽子襪子墨鏡等裝備一定要齊全~
不過這天天氣很好天空中可說是沒有半朵雲啊!倒是造成 Shawn 心中的遺憾,
因為他想要的是穿越雲層,行走在雲海上的感覺啊~

03-FEB-06c
↑Shawn 想要的就是這種 fu~

不過換個角度想,沒有雲也好,避免了氣流不穩定的不可飛行因素,
否則半截身高露在外面的情況在那麼高空中搖搖晃晃著實有點恐怖。

IMG_2134
↑熱氣球究竟有多大?架泥大~(跟旁邊的人比)

熱氣球是大家齊心架起來的喔!

IMG_2192
↑升空了,好興奮!

IMG_2171
↑這天太陽公公起得有點早,不過還是很美啦!

IMG_2149
↑在熱氣球上要拍天空是件高難度的事 (空間很小要下腰到籃子外面,我真強!)

IMG_2179
↑看得出來我們很高嗎?

IMG_2184
↑準備著陸了,地上這片綠油油真的好養眼~

IMG_2187
↑像不像一個驚嘆號?

拍了很多照片和影片,詳細的全文待補,敬請期待~^^

 

1120 騎馬涉河不是一件衛生的事

這天體力真好,起了大早去坐熱氣球,下午又跑來騎馬,年輕人啊,就是要這麼有鬥志!

騎旋轉木馬不算,這可是第一次騎上馬背,穿上全副武裝要帥氣地策馬出巡去了,
這可不是在馬場裡面走走就算了,而是三個小時的魔戒長征之旅啊!

IMG_2370
↑上馬之前要跟馬兒培養好感情,否則…

IMG_2447
↑什麼帥氣的馬靴,居然是雨鞋!?(這才是現代化嗎?)

IMG_2399
↑屁股痠了,臉也晒了,中場休息一下,呼~ (拍照時間)

P1010927
↑當亞拉崗沒有那麼簡單,還要涉水哩,很刺激喔!

為什麼說騎馬涉水不衛生,之後再 po 一篇騎馬的文好了~ XD

小記:騎馬的心得是,騎那麼久屁股很不舒服,而且為了拍下沿途的美麗風景,
我很快就進階到”單手騎馬” (小朋友不要學),
但因為 DVD + 單眼 + 換鏡頭 (都在馬上進行) 所以害我損失了一個 50mm/1.8的鏡頭…蓋~嗚

 

1121 魔戒場景之噴射快艇

我沒有下去玩,所以在旁邊當盡職的攝影師 (2機待命),聽 Shawn 說很刺激值得一玩!

IMG_2476
↑Shawn 太客氣了坐到最後面角落的位置 (右後)

IMG_2466
↑大家都很 High,團友很厲害,可以邊享受刺激邊拿著相機錄影

IMG_2464
↑傳說中魔戒的取景之一,猜猜看吧?(那座橋是陷阱)

 

遺珠之憾

SkyDive 也就是高空跳傘啦!是我出發前最期待的活動了!還為此做好了心理建設說。
其實還是怕怕的啦!但就覺得有機會一定要玩到,還打算要錄下高速俯衝的英姿 (費用再往上加)
行程中有兩個機會 (高度和費用不同),但非常可惜的是,都因為天候因素飛機不能起飛,也就不能高空放人啦!
嗚嗚~現在有家室有責任了,以後哪敢玩啊?

冰河健行…嗯,路上發生了一些事,導致1122整天的行程幾乎空白@@,也帶給這趟旅程一些遺憾,算了不提也罷!
以後有體力再去爬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