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ger | Google

每個場景都有它的故事,
我的視界,我的感動,
願與您分享我眼底的視界。



累了,就找張椅子坐下來,
只是椅子有點距離,有力氣走到那嗎?

很多時候,明明知道是對自己”好”的事情,
如果違背到自己本性,還真有點矛盾起來,
話說這半年的轉變真大,從年初開始學習扮演各種角色,
學到的東西不用說當然多,只不過我還是喜歡當我自己啊!

 

1 Comment:

  1. 匿名 said...

    the chair was colorful...should be very confortabl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