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Home | Blogger | Google

每個場景都有它的故事,
我的視界,我的感動,
願與您分享我眼底的視界。



2007/5/18 總算有了第一支,屬於自己的腳架,真是太開心了!

前年去九份玩時,為了拍下許多美麗風光於是跟人借了隻 SLIK 的腳架,
只是那隻腳架功能不錯只可惜掰ㄎㄚ又很重,
心裡念著一定要買一隻又輕又穩又方便攜帶的腳架,不過一拖就是快兩年…
沒想到前幾天 (5/18) ,它,就出現在我眼前了!


SLIK PRO 330DX

看到外盒的 SLIK 字樣時就猜出是什麼了,只是會收到這種禮物還真的有點小意外(開心),
迫不及待衡量一下重量、打開盒子看,果然比之前借出去那隻輕巧多了!


一樣帥氣的袋子

兩節式的設計還算穩固,高度也堪用,
對我而言它比之前看到眼花瞭亂的熱門款式還要棒!


雲台可以三方向調整

有了腳架可以拍更多以前無法達成的題材,可以讓自己也出現在鏡頭前,
穩固的支撐可以讓相機更有發揮空間,能夠抓住恆久又珍貴美麗的風景,

重點是,這次我得自己背負著它到花蓮旅遊,我允諾,
一定拍下許多美麗的風景回來與你分享~

謝謝你,我親愛的腳架。

 

4 Comments:

  1. diro said...

    我也想要買腳架,卻一直遲遲沒有下手 XD
    上面這張照片是金瓜石嗎?

    Jean said...

    有需要就買囉!下次我要買閃燈說,呵~不知道是多久之後了。
    那應該是金瓜石吧!就是那附近了~^^

    Leo said...

    好巧
    我也是用這個腳架
    但現在都沒啥時間可以拍照
    就變成我家的擺飾之一..

    學妹拍的真好
    我還要多多加油才是

    Leo

    Jean said...

    這隻腳架真的很好用,不過我也只帶出去兩次過,呵~
    學長拍的相片都放在哪兒啊?沒看到說~

Post a Comment